普通专升本管理系统
返回首页
关于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的严正声明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严格按照《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考试招生录取监督办法》(鄂教监〔2013〕17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4〕4号)等文件要求进行,相关信息以我校专升本工作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我校官方渠道以外的社会上的所有有关我校专升本的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及时通过我校官方渠道公布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我校不会以任何形式委托任何个人、社会机构参与普通专升本工作,不会举办任何有关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的培训班、辅导班等,也不会提供往年的普通“专升本”考试试题和应考复习等资料。任何冒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收取费用,承诺提供专升本考试相关复习资料或保证录取等行为,均属违法行为。

       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有严格的政策规定,广大考生和家长应注意掌握了解相关政策,提高辨别能力。

       特此声明!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2024年3月19日